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建国表决心称要洗心革面 多拍好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邓建国表决心称要洗心革面多拍好电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后的邓建国不是炒作大王的邓建国,我要洗心革面多做点事,为广东多拍些好电影。”前日下午,该片在番禺影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邓建国发表了以上豪言。目前其新作《回家看看》已拍摄过半,粤剧泰斗红线女以及香港老将曾江将客串剧中角色,而在电影《星空》中刚刚合作过的逗逗和冬冬也将在此片中再续前缘。

  曾江盼子女多“回家看看”

  此次在《回家看看》中,曾江将“变脸”成为一位慈祥的“老爸”。在接受采访时,曾江满怀感慨地阐述了自己身为人父对子女的看法。他表示现在的社会孩子们都只顾忙自己的事情,回家的机会很少,他笑着说:“现在也就只有我们做父母的常回家看看他们了。”

  对于剧中扮演的“老爸”,曾江则坦言在剧中孩子们本来就很少机会回家了,而每次回来自己刁蛮的老婆却又要常常闹事情,自己就要想方设法地去克制她从而引出了一系列轻松的闹剧。

  “翻版刘德华”再续前缘

  出演剧中女主角梁莹莹和男主角王珺的皆是巨星艺员实战培训班的学员,逗逗和冬冬则分别扮演女主角的哥哥和嫂子。刚刚在电影《星空》中合作过的逗逗和冬冬在这部戏中再续前缘,成为了夫妻。经过前部戏的锻炼,逗逗的表演显得放松了许多,对于这部戏他也显得相当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