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恋之天国》否认封杀何润东 男主演定聂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恋之天国》否认封杀何润东男主演定聂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王晶”争抢聂远

《恋之天国》否认封杀何润东男主演定聂远(图)
聂远

  《恋之天国》投资方否认封杀何润东

  前日,正准备开机的中国第一悲情剧《恋之天国》在开机前几天突然发生了人事“大地震”,男主演何润东被紧急撤换,有消息说,很可能是因为两方发生了矛盾才导致了主演的大变化。对此,昨日作为投资方的北京圣海星缘公司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并表示这是正
常的换角,其中的原因是因为何润东在国外拍戏,延误了签约时间,投资方才决定换角。

  投资方发表声明否认封杀

  北京圣海星缘公司的魏姓女士昨天紧急发给记者的声明表示,何润东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大家从头到尾谈合作都非常愉快;何润东确实在临近开机的时候,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如约赶到剧组,因此《恋之天国》剧组决定更换男主演,并很遗憾错过了这次和何润东合作的机会。

  至于外界传闻《恋之天国》剧组封杀何润东一事,剧组制片主任李先生表示这纯属谣言,剧组方面已严厉警告谣言制造者,并将稍作调整,尽快在这几天开机。

  对于这一次发生的《恋之天国》的人事大变动,昨天北京圣海星缘公司的负责人,“内地导演”王晶向记者透露了其实在何润东换角之前,剧组方面已经开始了寻找人选,她表示实际上这个电视剧在当时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因为是中国第一部悲情剧,而且剧本有韩剧《天国的阶梯》的剧本原型,因此很多男主演都纷纷投来目光,包括当时的何润东也是主动请缨要出演这个电视剧,她透露目前已经敲定了聂远出演这一电视剧。

  说起这一次请聂远来演这个电视剧的事情,内地王晶还说到了她这一次和香港王晶争抢的经过,她说在决定换男主演的时候,她一直认为聂远是这个中国第一部悲情剧中最好的人选了,而当时却有香港大制片人王晶在找聂远出演《雪山飞狐》的男主演,张纪中也在找他出演《碧血剑》的男主演,因此让他本人也十分为难,毕竟都是一个大制作,但聂远看完了《恋之天国》之后,非常震撼,他觉得这样的剧情是第一次在中国出现,他感慨地表示,“我们终于看到可以和韩剧抗衡的剧本类型了,我愿意作一次尝试。”小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