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鬼后”暂别惊悚片 林嘉欣期待爱情喜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9 新闻午报
“鬼后”暂别惊悚片林嘉欣期待爱情喜剧(附图)

林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演了《异度空间》《救命》而被称为“鬼后”的影星林嘉欣昨天上午出现在上海影城,为惊悚新片《怪物》做宣传。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鬼后”却表示,对惊悚片已经有了心力交瘁的感觉。

  对惊悚感觉心累

  说起林嘉欣,很多人自然会想起《异度空间》和“鬼后”这一称号,似乎她天生就是一个擅长演惊悚片的高手。但她对此却有不同的想法:“从出道到现在,我一共有12部电影作品,其实只有3部是惊悚电影。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只记住了演惊悚片的林嘉欣。其实这三部都不是纯粹的惊悚片,影片真正要表达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我演的也不是鬼。如果只是纯粹的惊悚片的话,可能我就不会接这个角色。”

  《异度空间》让林嘉欣一举成名,《救命》巩固了她影坛“鬼后”的地位,而《怪物》则更显现了她对于惊悚片得心应手的表演技巧。但对于自己赖以成名的影片,林嘉欣却显得颇为疲惫,她说:“我不是厌倦惊悚片,而是实在感觉太累了。主要是心累,因为假装出来的表演是逃不过观众的眼睛,也无法在自己这里过关,时间久了,就觉得特别受折磨。”为了给自己放松,林嘉欣就向公司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一年的时间里不再接拍任何惊悚片。

  与内地导演合作没自信

  对于自己的情感,林嘉欣轻描淡写地表示:“工作太忙,没时间去考虑。”不过希望暂时摆脱惊悚片的她对于爱情喜剧却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目前正在谈一部既符合生活又写实的爱情喜剧。这应当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大家会发现林嘉欣不一定要扮丑,也不一定要演那些奇怪的角色才能展示演技。”

  在离开惊悚片话题之后,林嘉欣整个人也显得轻松了不少,笑着表示自己很想和香港影星刘青云合作,如果有机会的话,还希望能够参与许鞍华和关锦鹏的电影拍摄。至于内地的导演,林嘉欣有些没自信地笑道:“当然希望和张元王小帅或者顾长卫合作,不过内地已经有那么多好演员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想到我。”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