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沉默的远山》主创新浪聊天 广大网友反响强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昨天,电影《沉默的远山》导演郑克洪、编剧程青松做客新浪视频聊天,就影片的创作以及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互动。

  《沉默的远山》用诗意的影像语言讲述了一个普通人的故事:周国知是中国西南高寒地区的一名乡村公务员,得知自己身患重疾之后,他仍帮助住在茅草屋的贫困山民盖新房,可他甚至连与家人拍张全家福的时间也没有,这成了妻子和儿女最大的愿望……

  影片拍摄完成以来,已获得多项国内外电影节重要奖项,成为在中国电影百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引人关注的影片之一。影片已于10月21日在北京地区公映,票房一路走高。

  新浪为电影《沉默的远山》提供独家网络支持。(吴振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