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新片继续贼的娱乐 姜武主演范冰冰辞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6: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刘德华投资的影片《疯狂的石头》,已敲定11月12日在重庆开拍。而关于此片将由谁来执导筒的种种猜测,昨日也有了明确答案。刘德华“亚洲新星导”电影计划中唯一的内地导演宁浩,铁定出任此片导演。

  “花火电影”制片人包世宏昨日约见记者透露,该片并非之前传言的将由刘德华一手包办,而是影片背后有“三个火枪手”分工协作。其中,刘德华的香港映艺娱乐公司投资并
负责海外及香港地区发行;北京四方源创公司进行国内部分管理;而北京花火影视公司负责制作。而宁浩正是“花火电影”旗下的导演。

  据了解,宁浩曾凭借DV数码片《香火》,赢得第四届东京银座影展的最佳影片奖,今年执导的首部长片《绿草地》,在柏林电影节和香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对于这部影片,刘德华会给宁浩最大的发挥空间,他本人不会对影片的选材、演员等方面进行任何干涉。

  宁浩今年6月曾秘密来渝写剧本,近日他已将剧本修改稿提交电影局审核。目前剧组上下近百人已在重庆安营扎寨,只等主创人员抵渝开拍。该片已确定今年贺岁档在香港地区公映。

  披露“狂石”背后的故事

  华仔角色待定

  对于之前盛传的刘德华将在剧中演交警的说法,包世宏表示,华仔的角色目前并未确定。华仔正在拍摄电影《墨攻》,一直留着胡子。而《墨攻》将持续拍摄至明年2月,《疯狂的石头》则在这个时间内拍摄。因此,华仔的胡须造型不适合出演交警。

  一部男人的戏

  参演此片的大牌明星已经敲定刘德华和姜武。谁是女主角?据透露,该片在剧情上类似于三岔口,是一部展现男人斗智斗力的影片,因此女性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之前,片方曾与范冰冰接洽,后来因档期问题,范冰冰无奈辞演。

  继续贼的娱乐

  此片的基调定位成“黑色幽默,观赏的娱乐性”。这无疑使人联想到冯小刚《天下无贼》票房大卖,走出了黑色幽默的一条新路。和《天下无贼》不同,《疯狂的石头》的主角不是贼,而是一个保安。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