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诅咒》北京首映 吴镇宇:我就是神经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1:16 京华时报
电影《诅咒》北京首映吴镇宇:我就是神经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惊悚电影《诅咒》造势

  本报讯 昨天,惊竦电影《诅咒》在北京举办了首映活动。刚刚从东京电影节归来的导演李虹,带领影片主演吴镇宇、田原出席了见面活动。一直被公认为性格派演员的吴镇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的确神经质。他透露自己即将出演杜琪峰执导的《枪火2》。

  为配合影片的惊悚主题,主办方特意选择了一个精心布置过的酒吧,现场工作人员还扮成影片里田原的恐怖造型,头戴红发,身穿黑袍,增加了几分诡异色彩。吴镇宇的一身造型则酷似黑帮反派角色,一件咖啡色皮外
套,一个大大的墨绿色眼镜,看上去相当冷酷。田原的穿着却比影片中显得阳光不少。

  比起导演的一脸谦和,吴镇宇的态度明显阴晴不定。由于片中他扮演的角色也叫镇宇,有记者问他为何用本名,吴镇宇想也没想答道:“怎么不可以?周星驰在电影里还经常叫阿星呢,你们怎么不问他原因?”说起神经质的表演风格,他坦言:“我就是神经质,你们小心点。”说起目前香港电影的整体情况,吴镇宇的看法与别人不同:“我不认为香港电影整体状况不好。香港观众就像少妇,挺成熟的。”

  导演李虹认为,吴镇宇的创作态度非常认真,只不过人有些敏感,他的演技确实为影片增色不少。至于《诅咒》被定位为恐怖片,李虹并不赞同。“《诅咒》首先是一部爱情片,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恐怖电影。”(记者曾家新) 本报记者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