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镇宇:杜琪峰要拍《枪火》续集 保留原班人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5:57 华商晨报

 

吴镇宇:杜琪峰要拍《枪火》续集保留原班人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季绍华)昨日下午2时,刚刚在东京参加完展映的惊悚片《诅咒》的主演吴镇宇和田原一起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吴镇宇:我不想导戏就赔

  墨镜、皮西装、牛仔裤,吴镇宇的亮相总是与众不同,上来就把右腿扭过来盘在左腿的下边,尽管自己很休闲的一只皮鞋已经踏实地搁在了沙发椅上。

  “《诅咒》给了我学习国语的机会。我在片中非常安静地扮演了一个见一个爱一个的男人。”至于具体是怎么跟田原谈恋爱的,吴镇宇希望大家在11月4日的时候到电影院去看。

  说起自己今年在内地亮相的机会越来越多,吴镇宇表示不排除自己也会来内地做导演,“尽管我以前也有拍摄影片,但影片的质量不是很好,我也不想导戏就赔的。”不过近期不会做导演,因为吴镇宇透露自己马上就会接拍一个暂时定名为《枪火2》的电影,“影片是《枪火》的续集,黄秋生等原《枪火》中的演员都会出演,导演还是杜琪峰。”

  因香港电影不景气,曾志伟、刘德华等明星纷纷起来“救市”的说法在吴镇宇眼中根本不成立。“我没有觉得香港电影不景气,而是香港的影迷越来越成熟,如果说以前的时候香港影迷是小女孩,现在的香港影迷就是少妇,更加需要优秀的‘丈夫’来照顾自己。”什么都可以跟男女联系在一起的吴镇宇,对香港电影的理解够彻底。

  田原:我不能出唱片

  作为金马奖最佳新人,田原能够两度跟吴镇宇合作,实在是幸运之极。而这两部作品也都参加了东京国际电影节,田原说这都是沾了吴镇宇的光。“日本的影迷非常喜欢吴镇宇的影片,所以都想看看吴镇宇谈恋爱是什么样。于是也会关注我啊。”说到跟吴镇宇的合作,田原说吴镇宇通常入戏都很快。他还有拍戏不看剧本的习惯,不过“他的发挥跟表演绝对是一流的”。

  同时田原还表示,在见面会上唱的主题曲《我爱你》就是她自己创作的。“我自己写歌在影片中唱,可能更能体现影片的感觉。”不过田原却没有发唱片的计划。“自己曾经跟唱片公司有过不愉快,所以自己也很恐惧发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