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诅咒》北京“恐怖”首映 讲述另类爱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8:28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 昨天下午,影片《诅咒》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李虹以及主演吴镇宇田原出席了发布会以及之后的首映见面及狂欢活动。

  为配合影片的惊悚主题,影片特意选择了一个被精心布置过的酒吧为发布会现场,现场工作人员扮上电影中田原的恐怖造型,头戴红发,身穿黑袍,更增加了几分诡异的色彩。

  《诅咒》讲述的是一个被惊悚和悬疑包装起来的另类爱情故事,一对恋人因为身边的人不断死去而陷入被猜忌和惊恐重重包围的杀机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