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裴勇俊将来京宣传《外出》 首映会门票售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9 新浪娱乐
裴勇俊将来京宣传《外出》首映会门票售罄(图)

《外出》剧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华夏电影公司与裴勇俊官方网站同时发布裴勇俊和许秦豪导演将于11月11日来北京宣传影片《外出》的消息后,在中国影迷中引起巨大反响。华影公司应部分裴勇俊影迷的强烈要求,在上周五通过“恋俊影友会”先行内部预售了500张《外出》特别首映会门票。结果大大出乎华影公司的预料,500张门票在一天时间之内被预订一空,远远无法满足影迷的迫切购票需求。众多影迷的咨询电话直接打进华影公司,询问有关影片《外出》主创来华宣传的相关问题。

  为了方便更多希望来京参加《外出》首映会的全国影迷,华影公司开始公开预售将于11月12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外出》首映会门票。咨询电话:82043072

  《外出》的导演许秦豪是韩国大师级艺术家,他执导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这次与裴勇俊、孙艺珍两位人气极高的偶像巨星合作,将艺术性与商业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外出》的男主角裴勇俊作为“新韩流”的杰出代表,在全亚洲地区的人气如日中天,在成熟女性观众群中的受欢迎程度无人能及。他主演的电视剧《冬季恋歌》、《情定大饭店》使他拥有一大批固定的支持者。作为首次来到中国宣传新片,他自已对北京之旅充满期待。

  导演许秦豪和主演裴勇俊将在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电影首映会等系列宣传活动并接受媒体访问。11月的电影市场,一定会因为《外出》的上映掀起一阵“韩流”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