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镇宇为《诅咒》来京宣传 自曝是个很神经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38 重庆晨报
吴镇宇为《诅咒》来京宣传自曝是个很神经的人

吴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 昨日,为即将上映的新片《诅咒》来京宣传的吴镇宇仍是一副整蛊搞笑的模样。在与记者的聊天中自曝是个很神经质的人,并喜欢关心社会问题,而且很喜欢和小孩子打闹,黑帮老大也是演得已经发腻。

  昨天的吴镇宇对于自己新片《诅咒》的宣传并不感冒,不仅一副休闲打扮,连回答记者问题也是模棱两可,一有机会便推给导演李虹和女主角田原。问及影片中的激情戏吴镇
宇则无所谓地说:“要看什么都可以到电影院看。”当然,对于吴镇宇这样回答,记者已经见惯不怪,毕竟这位金马影帝小小的无厘头和桀骜不驯是值得原谅的,因为他说他就是这样随性且事事都无所谓的人。但对作秀不感兴趣的吴镇宇在

  和记者聊天时却露出自己的真性情,虽然往往有点前言不搭后语。

  走进采访间的吴镇宇很随意地盘腿坐在沙发上,不发一言。但面部表情却是极其丰富,不时眨眼撇嘴还抱住了旁边沙发靠垫,一副小儿多动症的样子。

  记者:在影片里所有演员都用了真名,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吴镇宇:你怎么不去问周星驰这个问题,每部影片他都叫阿星。

  记者:在电影《诅咒》里我们看到你有激情戏,恋爱的感觉怎么样?

  吴镇宇:你就是想看一个神经病怎么谈恋爱吧?没有什么不同啊,就那样啊,大概是这样的吧。

  记者:现实生活中你也像影片里一样神经质吗?

  吴镇宇:我平时就是这样,嗯,哼,就是这样的。

  记者:举一两件事情吧。

  吴镇宇:我很爱丢东西,我的身份证丢过6次,护照也丢过,反正该掉的都掉过。

  记者:你喜欢演黑帮片还是恐怖片?

  吴镇宇:我不想演黑帮片啊,我已经腻了,每次都要看见杀人、死人、打人,还要做出很凶的表情,哎呀,那个环境真的很吵啊,我不要啊,我好难受的。我喜欢演恐怖片,好演。我做出吓人的样子吓到别人,但不关我的事,哈哈哈!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个脾气不好的人吗?吴镇宇:不好。记者:比如说呢?吴镇宇:比如我一看报纸就会生气。记者:为什么?

  吴镇宇:因为报纸上每天都在报一些不好的事情啊,什么政府又怎样,老人福利问题又怎样,很不公平的事情,你不觉得香港报纸让人看了很生气吗?我真的很烦哪。

  记者:看到报纸上自己或者朋友的绯闻会生气吗?

  吴镇宇:那个我不会啦,已经习惯了嘛,无所谓啊,只是一些社会问题我很关注,但现在我尽量不看了。我不想老,只有老人才爱管那些事情吧。

  记者:那就是认为自己很年轻?

  吴镇宇:我喜欢和小孩子玩,和他们一起打闹,他们不希望有人说他们笨嘛,是不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