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夜宴正酣 徐帆小香玉《鸡犬不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34 华商晨报
冯小刚夜宴正酣徐帆小香玉《鸡犬不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帆

  晨报讯 看着丈夫冯小刚在一边打造《夜宴》正酣,没有参演其中的徐帆也不能闲着,华谊年度的第三部大戏《鸡犬不宁》于昨日曝光。

  目前正在河南开封紧张拍摄的影片《鸡犬不宁》,是华谊兄弟年度第三部大制作电影,由徐帆和小香玉首度联袂主演。

  片中有每个观众的影子

  影片导演陈大明早年在豫剧团生活,对影片的把握,也是他历经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以及他对故土深深的眷恋,对社会变革下人性深沉的思考和自嘲式的剖析。影片所有人物故事都有真实的生活原形,而且绝大部分演员都是当地艺术剧团的专业演员,并且全剧都说的是河南话。

  影片讲述了在河南开封这座最具有中国典型特色的北方小城中,一群靠工资生存的豫剧团演员,由于社会变革的剧烈摩擦,又在不断的适应和改变中,试图恢复生活平衡和情感安全的故事。“这正是中国人在独特的生存状态下,所表现出来的最富有生命力的生存方式!因此,无论你是哪个年龄阶段的人,无论你生活在那一种状态中,都能从这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影子。”陈大明说。

  徐帆、小香玉两名角对垒

  一位是中国影视圈首屈一指的顶级演员徐帆,另一位是豫剧世家名伶小香玉,二人首度联袂出演对这个题材真是恰如其分。

  先不说两个不同领域的“名旦”,戏里戏外如何“较量”演技,单从片名《鸡犬不宁》就不难猜出,两人在戏中的角色必定要闹得“天下大乱”。影片中两人演绎一对情同手足的剧团姐妹,各自经历着鲜为人知却又波澜壮阔的生活,《鸡犬不宁》将是徐帆和小香玉极具颠覆性的作品。从徐帆放弃照顾正在高度紧张拍摄《夜宴》的冯导,全力投身《鸡犬不宁》拍摄的举动,便不难看出她对该片有着超乎寻常的喜爱和投入。曾经演过《青衣》的徐帆说,“演剧团里的人物,我还是有一定经验的,而且也不能老看着冯小刚在那折腾,我自己也得出来练巴练巴了。”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