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谢霆锋险与甄子丹翻脸 拍摄《龙虎门》吃尽苦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34 华商晨报
谢霆锋险与甄子丹翻脸拍摄《龙虎门》吃尽苦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董洁最近在横店拍摄《龙虎门》,二人吃尽苦头。谢霆锋坦言差点跟武术导演甄子丹翻脸。

  谢霆锋表示,有次拍摄时动作做了十几次,甄子丹都不满意,他自问没做错,于是大为生气,认为被对方捉弄。最后甄子丹解释指动作、姿势站位虽没错,但力度不够,所以想让谢霆锋用全身力量再做一次,还狠狠地抛下一句“这是命令”。结果谢霆锋拍完这一次就瘫倒在地。甄子丹直言看好霆锋,故一场戏安排他与30多个高手过招。

  另外,身材瘦弱的董洁不比谢霆锋拍得舒服,除了拖车、爬山、
淋雨、做苦力外,其中一场戏还要拖着一辆载着谢霆锋和余文乐的手推车拍摄,变成女大力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