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深圳影市波澜不惊 《佐罗传奇》风光不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1 深圳晚报
深圳影市波澜不惊《佐罗传奇》风光不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佐罗传奇》剧照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上周,深圳电影市场波澜不惊,原以为全球同步上映的《佐罗传奇》会让影院热闹一阵,但从新南国影城和嘉禾影城的票房排行榜上,看不出《佐罗传奇》的骄人成绩。从上周四到周日4天时间里,《佐罗传奇》在上述两家影城只有41万元的票房,虽然位居排行榜首位,但其票房成绩与全球同步上映的大片名分并不相符。

  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再度联手拍摄的《佐罗传奇》,没有像二人在1998年拍摄的《佐罗的面具》那样受到观众的宠爱。原因也许影片过度强调佐罗的中年危机和家庭问题,让人们心目中的英雄遭遇尴尬,因此没有讨到观众的好。

  排在第二名的是《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杨采妮主演的《再说一次我爱你》上映半月有余,依然在新南国影城和嘉禾影城取得了20万元的票房成绩,这和刘德华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童梦奇缘》有相似之处,都属于慢热型影片。

  最可惜的是《龙城岁月》,上周在两家影城的票房为15万元。《龙城岁月》是《黑社会》的内地片名,今年5月,《黑社会》参加戛纳金棕榈大奖角逐,前不久,该片获得了台湾地区金马奖的11项提名,但此消息对促进《龙城岁月》的票房似乎没有太大帮助。

  此外,由舒淇林嘉欣主演的惊悚片《怪物》,没有突破10万元票房,与影院经理的预期值有很大差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