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澄清封杀传闻 张柏芝为谢霆锋平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42 沈阳今报
《无极》澄清封杀传闻张柏芝为谢霆锋平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记者王琳娜) 《无极》最近屡爆“封杀”传闻,先封杀谢霆锋,又遭成都媒体封杀。制片人陈红日前澄清了封杀消息。

  10月31日,陈凯歌、陈红夫妇携《无极》赴港宣传。因为谢霆锋的再度缺席,宣传版上更不见他的海报,女主角张柏芝只能独自撑场,这再次引起了外界“谢霆锋遭遇封杀”疑问。

  陈凯歌微笑着澄清谢霆锋缺席的原因,原来谢霆锋正赶拍新片,导演担心他太过劳累,才没有安排他出席宣传活动。之前《无极》官网启动仪式时,就曾传出因为谢霆锋缺席而临时撤下他的海报的消息。这次宣传板上还是没有谢霆锋的宣传海报出现,似乎印证了那时传出的“封杀”消息。陈凯歌则称,其实每个演员都有属于个人的海报,只是海报还没有全部做完,谢霆锋的海报正在赶制当中。

  人逢喜事精神爽,有了新男朋友的张柏芝也不避嫌地为谢霆锋做澄清。她说:“我不算为霆锋平反,但我知道他是因为工作忙才不能来宣传的。日前他在北京完成30几本杂志的宣传访问,可见没有被封杀。”当被问到谢霆锋是不是为了同她避开才缺席时,她摇了摇头说:“不会的,又不是第一次合作。”

  《无极》日前在成都开展点映活动的时候,被成都媒体投诉安排不当,成都媒体更联合发起抵制行动。陈凯歌表示,对这情况并不清楚,就交由发行公司安排及处理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