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猛龙》侠女本性 直面好莱坞明星说n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22 沈阳晚报
李冰冰《猛龙》侠女本性直面好莱坞明星说no

迈克尔·宾与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常以“侠女”形象示人的李冰冰,一向给人的感觉是独立、个性、有主见。直到去年《天下无贼》的出现,李冰冰才展现出她性感妩媚的一面。可是,在11月8日即将热袭全球的跨国巨制《猛龙》里,李冰冰饰演的游静却是一个柔弱温婉,需要人保护的女孩。最近,记者在采访片中男主演麦克尔·宾时,他却语出惊人,“李冰冰看起来柔弱,实际上她很有主见,她经常用他的见解说服我们!”,麦克说,李冰冰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的女孩子!

  在影片中,迈克尔·宾与李冰冰渐生情愫,直到深深爱上她,迈克曾经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李冰冰是他这个40岁男人遭遇的“最后激情”。迈克对李冰冰最深的印象除了“激情”外,就是“她从不用休息”,迈克说:“我经常对她开玩笑,说她太厉害了,一下飞来香港拍戏,然后去中国内地,一下子又飞回来,然后飞到台湾。天哪,她从来不休息。”

  为了培养恋人间亲密的感觉,戏外迈克与李冰冰经常一起聊天。因为麦克只能讲英文,因而李冰冰只能用英文与麦克交流,李冰冰告诉记者,虽然有些词句她也不会说,但是连比带划的,居然两个人都能明白。她们聊迈克的好莱坞生活,聊他的家庭,他可爱的两个孩子,和中国演员的生活。久而久之,李冰冰的英文水平是日渐提高了,可迈克还是只会说“你好”,“谢谢”。这时,冰冰就告诉他:“你要努力学习中文。”

  虽然,戏外两个人已经是好朋友,可是演起戏来,每个人都很认真!李冰冰给麦克尔·宾的印象尤其深刻,迈克告诉记者:“别看李冰冰那么漂亮,像很柔弱的样子,她其实个性挺强的。我跟李仁港导演也属于个性挺强的人,我们经常都会跟周围的人说现在要做什么,接下去又要做什么,你做这个,你做那个。她听到这些指令的时候,她会说‘不’,‘那样做不好“,然后告诉我们她的理由。她坚持己见,并且能说服我们。有些演员没什么主见,我们说什么就照着做。之前我看过她演的《天下无贼》,是个很不错的电影,冰冰是个很好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