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莫文蔚牺牲形象演主妇 半夜敷脸吓坏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59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牺牲形象演主妇半夜敷脸吓坏刘德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文蔚再扮丑,在“童梦奇缘”中演华仔口中“成天敷面膜的狐狸精”。

  刘德华邀莫文蔚演“童梦奇缘”,片中既是华仔的太太,又是小华仔的妈。莫文蔚觉得演华仔的妈,机会难得,她难忘华仔和叶德娴合演“法内情”的母子感人对手戏,决定在“童梦奇缘”全情投入。

  片中莫文蔚为挽回老公的心,天天敷面膜,企图留住青春。有会在晚上吓到人的白纸面膜,有颜色怪异的绿藻面膜,还有敷面膜哭花脸的戏,颠覆形象的程度,比起当年和周星驰合演“食神”的疤面暴牙“鸡姊”不遑多让。

  除了搞笑,更有感人内心戏。莫文蔚在戏中为照顾小孩,煮早餐时不慎烧到头发。爱发如命的她为求逼真,要剧组真的用火烧她头发,幸好只烧一点点,没造成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