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猛龙》首映变澄清会 黄圣依表示最近很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6 京华时报
《猛龙》首映变澄清会黄圣依表示最近很忙(图)

图片说明:黄圣依、吴建豪、夏雨(从左至右)昨在《猛龙》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猛龙》首映变澄清会黄圣依表示最近很忙(图)

  洪金宝(著名影人)在香港宣传电影《猛龙》时斥责周星驰目中无人的消息,成为近日的娱乐焦点。《猛龙》北京首映活动昨日在京举行,洪金宝当场否认自己斥责过星爷。加之黄圣依在现场也否认与余文乐有绯闻,使得《猛龙》首映活动几乎变成了一个澄清会。

  媒体曾报道,洪金宝在出席电影《猛龙》香港地区首映活动时,对周星驰在内地出席记者会迟到一小时表示不满,并说:“你怎样对别人,别人就怎样对你,怎么没看见有人
炮轰我。传媒和艺人之间最重要是互相尊重,不是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其他都是狗。”

  昨日,洪金宝不承认自己对周星驰有过针对性的指责。他说:“我只是说媒体和艺人这两个群体要互相尊重,包括每个人应有的隐私与尊严,而没有具体指某一个人。”

  而黄圣依没有去《猛龙》在香港地区的宣传,她的解释是:“最近我的工作很忙,要筹备新电视剧《碧血剑》,没有时间去香港,这不存在敢去不敢去的问题。”张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