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贺岁片《情癫大圣》特别版海报曝光 圣诞期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0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由刘镇伟执导,谢霆锋Twins范冰冰等人主演的《情癫大圣》海报曝光,蔡卓妍化身天使挥舞双翼,造型清纯迷人。与之前的丑陋造型真是有天渊之别。

  据了解,这个漂亮海报是为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世界电影展览会而特别炮制的。蔡卓妍(阿Sa)天使下凡的特技最为大家欢迎。

  刘镇伟复出执导的新片《情癫大圣》于今年圣诞档期压轴公映,备受重视。该片讲述谢霆锋扮演的唐僧西天取经前与两个女孩的复杂恋情,海报暴露了其中一段惊世恋情的女主角是“天外来客”蔡卓妍。

  《情癫大圣》将于12月23日上映,而陈凯歌《无极》也是在圣诞期上映,在两片中都扮演角色的谢霆锋只能牺牲《无极》。有传言说因为谢霆锋主力宣传《情》片而缺席《无极》宣传,此举令陈凯歌不满,曾因此不让谢霆锋出现在《无极》的海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