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猛龙》在北京首映 吴建豪大夸李冰冰漂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猛龙》在北京首映吴建豪大夸李冰冰漂亮(图)

众星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下午,电影《猛龙》在北京首映,主演影片的大多数内地和港台明星都赶来捧场。拍戏期间曾传出不和的吴建豪李冰冰似乎已经冰释前嫌,不仅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拍照时还紧紧靠在一起。

  吴建豪大夸冰冰长得靓

  今年早些时候,李冰冰和朱孝天的恋情曝光,身为朱孝天好兄弟的吴建豪正在香港拍摄《猛龙》,被媒体发现他对李冰冰表现冷淡,似乎有责怪之意。事隔数月,李冰冰和朱孝天的感情早就成了过去式,而吴建豪和李冰冰的关系似乎也有缓和。昨日他更当着媒体的面,大夸李冰冰长得漂亮,更不惜拉出黄圣依为李冰冰“垫背”,说黄圣依长得不如李冰冰,气得黄圣依握紧拳头,要对他“大打出手”。

  余文乐说起打枪就头疼

  喜欢耍酷的余文乐昨日鲜有笑容露出,甚至有记者要求拍照时,他也冷脸对着镜头。记者看到影片的宣传画中,余文乐除了摆出冷酷表情,嘴里还叼着香烟,跟周润发有几分神似。听到有人赞他像发哥,余文乐终于露出笑容,“这么给面子啊?我还不及发哥一半呢!”原来,周润发是余文乐的偶像,之所以那样摆造型,也是在模仿发哥。

  李仁港合理巧用众明星

  一部明星扎堆的影片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观众只看到明星们在银幕上晃来晃去,却没有真正融入剧情。对此,李仁港有清醒的认识,“我不是单纯地让明星在银幕上露脸,而是要把他们的特点和每个人物结合起来,让他们真正去推动剧情的发展。其实一部影片,最重要还是故事,明星的作用是诠释好每一个角色。”文/图 本报记者 余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