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猛龙》群星谁最猛? 4款海报装不下全部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17 竞报

  投资1.2亿港币的年度动作巨制《猛龙》将于11月4日上映,该片不仅在投资上由美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内地五方组成,影片的演员阵容更是鼎盛得令人咋舌,13位主演活像一支“国际部队”。昨天下午《猛龙》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举办了首映仪式,导演李仁港带着吴建豪余文乐、洪金宝、周俊伟、夏雨李冰冰黄圣依等7个明星走进会场,登时间闪光灯齐闪,星光熠熠,让人眼花缭乱。

  洪金宝礼帽里裹头巾

  自言只有28岁

  明星们明显在装扮上下了一番工夫:李冰冰在天蓝色

连衣裙外面套了同色的毛皮短袖,黄圣依头发乱糟糟好像鸡窝,夏雨的头发朝前梳看起来怒发冲冠,余文乐耳朵上的
钻石
耳环闪闪发光,最有意思的是老牌功夫明星洪金宝,他在礼帽里面独出心裁地裹着头巾,记者们还以为他受伤了,洪金宝却笑呵呵地解惑说:“我容易出汗,所以裹头巾吸汗用。”别看洪金宝和一群年轻人飙戏,却绝口不言老,他打趣说:“我今年只有28岁。”

  主演太多 乱传绯闻

  导演避免聚焦某一人

  虽然现场有7位明星到场,但这仅仅是影片《猛龙》主演的一半。好莱坞一线明星迈克·宾、韩国演员许峻豪、台湾演员吴建豪、香港演员余文乐、洪金宝、任达华Maggie Q、周俊伟,内地演员夏雨、李冰冰、黄圣依等13位主演创造了一个庞大的《猛龙》演员阵容。该片讲述了香港刚刚回归之时,五个年轻的国际刑警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

  在采访过程中,导演李仁港和演员们一直避免将焦点集中在某个人身上,演员们也是特别团结,不管问哪个演员觉得谁优秀,他们都会很一致地回答说:“都很好啊!”

  因为该片的主角实在是太多,在拍片过程中,三个女主角和一些年轻男明星的绯闻也传得很混乱,李冰冰被传过和吴健豪以及余文乐有绯闻,黄圣依也被传和余文乐有过绯闻,弄得黄圣依听到大家说自己和吴健豪绯闻的时候急忙解释:“我不是和他传的吧?”夏雨在一旁保证说:“经过我仔细观察,我们这个剧组没有哪两个人走得特别近,大家相信我吧。”

  四款海报

  难把全部主演凑齐

  《猛龙》一共有四款海报,仔细观察这些海报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这四款海报主体人物都不一样,很明显是因为主演太多装不下。第一款主海报中间放了余文乐、吴健豪、夏雨、李冰冰和迈克·宾,下面排列了一干明星;第二款主海报则在中间放置吴健豪和余文乐,旁边并列其余11个明星,但是因为人太多,这款海报的所有人物都很小。另外两张副海报分别选择了特警团和罪犯团。看来《猛龙》强大的明星班底让制作海报的工作人员也很为难!

  “要好好协调啊!”

  其实细心的人一算,一部电影不过100多分钟,13位主演平均下来也不过10多分钟的戏,那么到底谁是真正的主演?为了解答这个疑惑,首映式上,记者和导演间有了这样一段问答:

  记者:您觉得哪个演员戏份最多?

  导演:都差不多。

  记者:哪个演员最出彩?

  导演:都很出彩。

  记者:请问哪个演员功夫好?

  导演:都很好啊。

  记者:请问这么多投资方您是不是受到很多牵制?

  导演:那要好好协调啊!本报见习记者张暄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