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突破形象演智障 《情义我心知》将香港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0:4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寰亚电影投资3000万港元拍摄的新片《情义我心知》,已定于今年圣诞档期12月29日正式上映,黎明此次挑战自己演绎轻度智障角色,是他从影以来的大突破。

  片中黎明被杜汶泽逼良为鸭,他本人希望电影公司宣传时加点新构思,要求找一只活生生的真鸭和他一起拍摄电影海报。

  一向注重形象的黎明此次在角色上来个大突破,黎明表示他并不担心影响形象,他认为做演员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放下自己,去演绎另一个人,他一直希望遇到一个有发挥的角色,这次给他遇上了,黎明相信观众会对他的演出有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