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蝙蝠侠”化身魔术师 原班摄《魔高一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0:51 新京报
“蝙蝠侠”化身魔术师原班摄《魔高一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蝙蝠侠”化身魔术师原班摄《魔高一丈》(图)


  本报综合报道 在《蝙蝠侠:侠影之谜》中有着辉煌表现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和管家阿福的扮演者迈克尔·凯恩以及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再次合作,将获奖小说《魔高一丈》(ThePrestige)搬上银幕。

  在这部讲述维多利亚时代两大魔术师争锋的电影中,“蝙蝠侠”贝尔将和《X战警》中“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展开世纪对决。

  曾获得1996年世界奇幻小说大奖的《魔高一丈》是英国小说家克里斯托夫·普里斯特(Christo鄄pherPriest)的代表作,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伦敦,讲述两位魔术大师为争夺业界最高机密而展开连番缠斗直至走上不归路。

  小说背景非常浩大,《华盛顿邮报》盛赞它是“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术表演,充满维多利亚时代的经典幻想:降神会、多重叙事、家族的诅咒、替身、丢失的手稿、鬼魂、鬼屋、疯狂博士的惊人机器、疯狂博士的惊人机器、陵墓、骇人的恐怖、被误解的科学家、离奇的失踪以及降诸后代的祖先的罪。”《魔高一丈》被定位成“科幻惊悚片”,可见它不是两个魔术师互相“盘活儿”那么简单,里面会出现时间机器之类奇特的机关。

  不过迪斯尼公司为这部背景浩大的影片的投资并不太大,只有4000万美元,预计明年1月开拍。曾经在《蝙蝠侠:侠影之谜》中扮演管家“阿福”的英国老戏骨迈克尔·凯恩此番不再是“蝙蝠侠”贝尔的盟友,而是成了贝尔的死对头休·杰克曼的魔术老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