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诅咒》玩起心理恐怖 导演不满裸露海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7:51 南京晨报
《诅咒》玩起心理恐怖导演不满裸露海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诅咒》剧照

  晨报讯 在东京电影节引起轰动的惊悚电影《诅咒》将于今日上映,影片的惊恐程度将接受大众的检验。昨日,导演李虹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不满有关方面把裸露的镜头放上了海报。

  导演不满裸露海报

  对于主演吴镇宇田原的表演,导演表示自己十分敬佩,因为作为影帝的吴镇宇其实也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如果打分的话,可以打九十五分,而作为另外一个主演田原的分数,李虹认为也可以有八十五的高分。

  不过李虹还对《诅咒》海报中吴镇宇和田原的裸露镜头表示了不满,她说尽管电影中确实有两人裸露的镜头,但她个人不喜欢把这个当作海报到处宣扬,因为裸露仅仅是剧情需要,而不是为了噱头。不过她个人表示,其实这是投资方和发行方从市场去考虑,她也没有办法,她只是希望观众进去不是为了这样的一些镜头,而是真正的为一部好看的电影而进去观看。

  《诅咒》强调心理恐怖

  国内拥有大批“恐怖片”影迷,但是国产恐怖片却一直被观众斥为笑谈,不仅没吓着观众,反而被当做笑料来看。《诅咒》此次来势凶猛,不知是否能够打破以往的骂名?在之前的一些媒体报道中《诅咒》一直被称为恐怖片,但无论是在东京电影节还是在之后的国内首映中,看过影片的观众以及导演都愿意把它称为被惊悚和悬疑包装起来的另类爱情故事。

  影片讲述了一对恋人因为身边的人不断死去而陷入猜忌和惊恐交织的杀机之中。并非只有一般恐怖片那几招简单粗暴的吓人噱头,而是强调一种心理恐惧,依靠剧情和人物的命运来抓取观众的心,配合良好的音画效果,在潜移默化中绷紧观众的神经。李虹表示,在电影中有很多心理恐惧的元素,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是一次体验冒险的过程。作者:王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