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建豪与李冰冰冰释前嫌 紧紧相靠合拍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33 海峡都市报
吴建豪与李冰冰冰释前嫌紧紧相靠合拍照(图)

吴建豪、李冰冰对视大笑打破不合传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了香港、北京盛大宣传后,投资1.2亿港元,堪称年度动作巨制的电影《猛龙》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式,导演李仁港携主演夏雨吴建豪李冰冰、周俊伟与媒体及观众见面,现场焦点似乎有点模糊,都集中在吴建豪和李冰冰是否闹不和上面。

  拍戏期间曾传出不和的吴建豪与李冰冰似乎已经冰释前嫌,但是仍然没有坐在一起,拍照时到是紧紧靠在一起,吴建豪面对记者的提问羞涩的夸李冰冰漂亮。不过由于并没有
对此传言做过正面回应的双方,还是在上海回应了媒体的提问。首先,今天双方都予以否认。吴建豪表示两人虽然戏份不多但一直合作的很愉快,尤其是最后一场对手戏拍得感觉很好;李冰冰则说她和吴建豪都很诧异为何会有这样的传言,两人根本没有不和。两人都以高姿态表明,都是好朋友,只是传言,不想做过多的回答。

  但是对于首次在片中的枪支打斗场面,诸位演员都相当兴奋。左手持枪的“猛龙”队员吴建豪在片中耍尽了酷,这是吴建豪首次演警察,自己就觉得很好玩,所以拍起来挺有意思的,当然受伤是难免的,不过很值得能和这么多好演员合作,让他学到很多。当然,媒体没有那么好放过F4中的吴建豪,对于刚刚传出的言承旭单飞一事,吴建豪在现场和记者打太极起来,说一直在宣传和忙着拍戏,没有很多时间在台湾不太清楚这件事,应该是传言吧,就草草收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