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里走单骑》国内首映将举行 亚宁有望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6:33 云南信息报
《千里走单骑》国内首映将举行亚宁有望主持

张艺谋与高仓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云南信息报记者 章明)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曾在我省丽江和日本东京等地取景拍摄的新片《千里走单骑》在结束东京电影节的首映仪式后,将于12月在丽江束河举行隆重的首映式,并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同时公映。记者昨日获悉,11月1日下午,该片的制片人张伟平在当地政府的陪同下亲自到丽江束河古镇选取首映式场地。

  被称为张艺谋回归文艺路线的力作,《千里走单骑》共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由于
日本红星高仓健和新一代“谋女郎”蒋雯的加盟,该片从开拍到现在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同时,该片有多个第一次:包括张艺谋首次来云南拍片,首次和高仓健合作拍片,首次启用新“谋女郎”蒋雯。日前,该片作为第18届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已经在东京首映。据该片制片人张伟平先生透露,影片不仅在东京受到观众的好评,还收回了全部投资。张伟平坚信,《千里走单骑》在国内上映时,口碑及票房都同样可以取得好成绩。张伟平表示,该片在国内上映期间,会有一系列强大攻势,但现在还不能说。据记者了解,当天随张伟平一起到束河古镇的还有原央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亚宁。据透露,亚宁有可能是《千里走单骑马》国内首映式的主持人。

  据了解,《千里走单骑》的风格承袭了《一个都不能少》的质朴,真实感。而故事情节,也在张艺谋换了10多个编剧之后,在讲故事高手邹静之这里开始让人看到鲜活的生活气息。影片的日本部分,因为张艺谋不熟悉当地的生活状态,完全交由高仓健十分信任的老导演降旗康男。两人的拍摄风格并不一致,无论是在感情的铺垫和光、色彩上都有很大的反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