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部大片在天津同步上映 点燃11月秋冬档战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36 城市快报
三部大片在天津同步上映点燃11月秋冬档战火

《火线战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秋冬档电影大战开始了。经过短暂的寂静,11月的电影市场又恢复了喧闹。昨天,继《佐罗传奇》《日落之后》之后,香港惊险警匪片《猛龙》与好莱坞式枪战动作猛片《火线战将》、国产恐怖片《诅咒》在天津同步上映。这场遭遇战揭幕了这场秋冬票房大战。

  反恐精英———《火线战将》

  《火线战将》是一部由真人演绎的反恐精英电影,改编自德国著名电视连续剧《小丑奇兵》,是第一部来自德国的枪战动作巨制,也是迄今为止在欧洲投入最高、制作最为精良,毫不逊色于好莱坞同类题材的影片。该片有多处特效场景,包括一场12辆警车在高速路上相撞爆炸以及多架飞机断翼坠毁的场面,成为至今为止在欧洲投入最高的一部电影。

  明星部队———《猛龙》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猛龙》,堪称近年来香港最大手笔的动作电影。除了1.2亿港币的巨额投入外,演员阵容更是一支国际部队,该片云集了吴建豪余文乐夏雨黄圣依、洪金宝、MaggieQ等13位明星。该片还成为了中国国家博物馆首部予以收藏的电影作品,故事讲述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国际刑警,押解一重犯来港,却引来一场黑白风暴危机。

  考验胆量———《诅咒》

  《诅咒》讲述一对恋人因为身边的人不断死去而陷入猜忌和惊恐交织的杀机之中。该片由美女导演李虹执导,金马影帝吴镇宇在其中饰演灯光师,与凭借去年的另类电影《蝴蝶》连夺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田原担当主演。影片并非一般恐怖片那几招简单粗暴的吓人噱头,而是强调一种心理恐惧,依靠剧情和人物的命运来抓取观众的心,在潜移默化中绷紧观众的神经。

  紧接着,万众期待的《哈里·波特与火焰杯》即将上市,如果说以上三部电影是秋冬档大战的导火索的话,《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上映无疑则是决战开始,随后的《无极》《千里走单骑》《如果·爱》等影片也将随即上市,相信今年秋冬的影市一定会让影迷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