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没邀宋慧乔演《功夫2》将要求更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12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没邀宋慧乔演《功夫2》将要求更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翘首期盼的两大巨星———周星驰金城武,在来台湾前先澄清不实报导:周星驰说从未与宋慧乔碰面,更没邀她演“功夫2”;很少演古装片的金城武,也从没说过要演红脸关公。

  周星驰的“功夫”入围10项金马奖,入围最佳男、女配角的元华元秋都确定参加颁奖典礼,还会颁奖。但没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周星驰,虽然13日金马奖颁奖典礼当天没安排
工作,但至今还没确定要不要来台湾。

  外传韩星宋慧乔日前赴香港洽谈演“功夫2”。周星驰的星辉制片公司郑重否认,说星爷和乔妹连面都没见过。但对外传张曼玉可能演出,则语带保留说:“还没到可以宣布的时候”。据了解,张曼玉接戏要看剧本,“功夫2”的剧本还没完工。

  因为星爷对“功夫2”要求更高,剧本精益求精,已敲定“八爷”袁和平继续当武术指导,原班人马除了黄圣依,包括元华、元秋、肥仔聪、陈国坤、田启文等,都会继续演出“功夫2”。但第一集在上海搭的“猪笼城寨”已拆,所以“功夫2”会在大陆其它地方拍摄,预定明年农历年后开拍。

  金城武人在美国,经纪公司表示周二或三会确定他到底能不能返台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外传金城武要演龙祥公司的新片“青龙偃月刀”中的关公,金城武的福隆公司郑重否认,龙祥老板王应祥也说剧本根本还没通过审批,八字还没一撇。

  不过金城武主演新片“如果,爱”的发行公司,倒已耳闻金城武应会返台出席金马奖,且金城武确定会出席“如果,爱”在香港与台湾两个重要的宣传活动:12月6日金城武先到香港,25日再来台湾,和周迅张学友、韩星池珍熙一起为影片造势。

  “如果,爱”是香港影坛今年重点大片,不仅要参加奥斯卡外语片竞赛,还获选为今年香港观光景点海港城圣诞节布置景点的主题,本月18日周迅、张学友、池珍熙将以马戏团的造型莅临现场揭幕,但金城武因有事缺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