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沉默的远山》上映受好评 网吧院线看好欲推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30 新浪娱乐
《沉默的远山》上映受好评网吧院线看好欲推介

《沉默的远山》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传统院线定下《沉默的远山》长线放映的同时,在另一放映平台中国网吧院线的数据表明,《沉默的远山》在首轮的上映受到了网友的热捧,成为点击率最高的上映影片之一。很多网友尤其是年轻网友通过中国网吧院线的放映平台看过这部影片后纷纷表示,影片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并口口相传,吸引了更多的网友来看这部片子。

  中国网吧院线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看好这部影片,欲再度在相关平台上宣传推
介,为国产艺术片的市场化做出贡献。中国网吧院线是中国影视发行新思维的一种探索,通过使用点卡在所属网吧观看正版高画质的优秀影片,开启了影视发行和网吧增值的另类思维,为中国影视业的发展拓展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沉默的远山》是中国网吧院线首部推介的国产文艺片。(文/吴振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