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生死牛玉儒》热度不减 影片票房已破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3: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电影《生死牛玉儒》自上映以来,已经成为京城的一个文化热点。在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里,影片票房一路攀升,截止到11月7日,已经突破百万。广安门电影院位居票房榜首,五道口工人俱乐部、首都时代影城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  自影片上映以来,看电影《生死牛玉儒》,说牛玉儒其人其事,便成为了人们的热点话题之一。记者了解到,北京近70家影院购票者络绎不绝,咨询电话声此起彼伏。影片出品方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应片商的要求不断加印、投放拷贝;北京新影联院线的外放和租片电话也出现了一片繁忙景象。
我市各有关部门对影片《生死牛玉儒》给予了高度关注,各党政机关、大中小学校、街道、厂矿企业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有利契机,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该片。

  而在10月20日,一位私企老板自掏腰包率员工走进了广安门电影院。员工们被影片深深地震撼了,纷纷表示,牛玉儒不愧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执政为民的高尚情操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但他又是一名普通人,在他身上体现了我们的民族、我们的时代的闪光点:敬业、诚信、宽容、无私和善良。

  一位高三学生的母亲,用她特有的直觉感到影片《生死牛玉儒》对孩子的教育价值。10月22日晚8点,她领着孩子,带着亲朋来到了广安门电影院。影院为这12个人开设了电影专场。孩子母亲说,在价值取向多元化的今天,电影让即将走向社会的孩子明白了做人、做事的道理,明白了什么叫责任、什么叫奉献。吴冬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