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三亚搭建演播室 百星回味电影滋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5 新浪娱乐

  《艺术人生》11月12日在凑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热闹,11月12日在电影节举办地三亚将录制自开播以来最不像“艺术人生”的一期节目,最不像的就是演播室,原来标准的400米演播室变成了有三亚特色的酒店大堂,沐浴着海风阳光,诉说着百年的味道, 在酒店的大堂摆上一个巨大的电影打板,就是希望记录电影百年最珍贵的一个群体镜头。

  第二大变化就是嘉宾由原来的一个变成了100来个,台上台下星光闪烁, 本期 〈艺
术人生〉得到了电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在紧凑的日程表中加上了《艺术人生》录制的内容,目前确定到场的嘉宾已经有50多名,不仅有与《艺术人生》相熟悉的老艺术家谢铁骊、谢晋、于洋、秦怡、庞学琴、张良,谢芳、黄宗江,王玉梅 ,几乎从来不在媒体露面,久居美国的老偶像王心刚也将在节目中出现,中青年骨干也一个都不能少,岳红,奚美娟吕丽萍,青年导演陆川,年轻的演员梅婷李冰冰夏雨也将与前辈同台发言,同时斯琴高娃,李雪建,葛优章子怡的日程节目组也在积极的协调中,希望这次的聚会可以成为最齐的一次影人聚会。

  在长达一年的电影百年的宣传中,各种活动和节目此起彼伏,〈艺术人生〉这个积极分子却边观望边积极的筹划大的动作,开播五年,尽管前段时间对艺术人生的非议不少,但艺术人生的品质还是有相当的号召力,而做出来的节目也决不含糊,明星秀场太多,但是能说真心话的地方却少,在热闹了一年的电影百宣传中,希望影人的经典的发言真正为这次庞大的百年华诞留下点什么。

  现在,艺术人生的策划案子几乎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百人的一百人,话题不胜枚举,此次,艺术人生以“100年的滋味”为轻松的索引,说的却是大家的心里话,都说滋味只有自己才知道,那么酸甜苦辣之中,多少人生就这样过去了,多少梦想就这样实现了,艺术人参个希望从这个小小的角度找到电影人们的真诚的心,电影究竟是什么味道?影人的味蕾帮你品尝,和你分享。

  那天的录制现场一定热闹非凡,在此也诚邀请全国的媒体朋友为艺术人生支招,难得的聚会得有特别的创意,也希望天下媒体行参与录制。还有一位东北延吉的观众,是铁杆的电影迷,也是铁杆的热心观众,自费飞三亚,甘当现场观众,诚意可嘉,艺术人生也将为这位的观众预留一个座位,邀请他与他喜欢的偶像坐在一起。

  这次录像还有一大“悬事”,11月11日,朱军将主持奥运吉祥物的揭幕晚会的现场直播,第二天一早直飞三亚,十二点四十到三亚,十三点半就开始录制,得在飞机上化妆了,如此紧张的行程不为别的,只为这场太难得的聚会,

天气预报说三亚在电影节那天天气晴好,但愿北京那天也天公做美, 《艺术人生》希望借天时,地利与人和的氛围为中国电影加油。马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