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加盟《疯狂的石头》 姜武因档期问题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18 重庆时报
范冰冰加盟《疯狂的石头》姜武因档期问题退出

范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牛科) 昨日,记者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处了解到,全体主要演员已经完全确定下来。原定的男一号人员姜武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参加拍摄,男一号的角色换成了郭涛,此外时下正当红的演员范冰冰也已经加盟该片。宁浩还强调,影片投资人刘德华再次表示,一定要到重庆来参与拍摄,但具体角色并未确定。

  《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昨日在下榻酒店约见了记者,宁浩向记者表示,“主要演
员已经全部确定下来,郭涛、范冰冰、陶虹、连晋作为主演将出现在影片中。此前外界传闻的男一号人选姜武,因为拍摄档期的问题,退出了该片。”宁浩还告诉记者,“其中,范冰冰将饰演一个土贼的女朋友,陶虹将饰演郭涛的爱人,连晋饰演一名香港的盗贼。由于全片是一部‘男人戏’,所以范冰冰和陶虹的戏份相对较少。”刘德华作为该片的投资人,其是否参演该片一直被外界所猜测,对此宁浩强调,“刘德华为了表示对这部电影的重视,已经多次打来电话表示,自己一定会在影片中出演一个角色,但具体是什么角色、演出多长时间,还要根据当时的档期来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