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今晚飞三亚 去年百花影后任颁奖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28 新浪娱乐
范冰冰今晚飞三亚去年百花影后任颁奖嘉宾(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今晚飞三亚去年百花影后任颁奖嘉宾(图)
范冰冰

  去年百花影后得主、内地当家花旦范冰冰,今晚将以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嘉宾的身份飞往三亚。据悉,在明日的颁奖活动当中,范冰冰极有可能颁发最佳女演员奖。

  就在几个月前的华表奖颁奖中,范冰冰就凭借旺盛的人气担纲颁奖嘉宾,并且是最佳女演员奖的颁奖嘉宾——在内地影视圈

四大花旦重新洗牌过程中,凭借旺盛人气不断上位的
范冰冰,和著名演员葛优、香港导演尔东升一起作为颁奖嘉宾将优秀女演员奖杯发给眼下最当红的女演员章子怡赵薇,这一安排本身就让业界人士大跌眼镜。

  而眼下,这位去年的百花影后,将重新站在金鸡百花的大舞台上,书写其影视事业的新篇章。如果说,去年凭借《手机》摘得的百花影后桂冠使得她彻底摆脱了花瓶称号的话,那么,12月份即将上档的《情癫大圣》和正在紧张拍摄中的鸿篇巨制《墨攻》,则使她由此站到了更高的起点上,悄然完成了从昔日的电视剧宠儿到电影电视剧双料宠儿的华丽转身。

  在每次大型时尚活动或者颁奖活动中,范冰冰的着装打扮总能领风气之先,每每揽尽风头,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明日的颁奖活动也不例外,据悉,范冰冰着装方面将亮出“秘密武器”。

  去年领奖,今年颁奖,这身份的戏剧性转换,颇值得玩味。的确,如今的范冰冰,再也不是《还珠格格》里那个青涩的小丫头,从电视到电影,从广告到歌坛,她已经多路出击,无可争议地坐稳了一线当家花旦的宝座。 鲁客 陈坤/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