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奖今日揭晓 李小璐出席颁奖嘉宾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11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奖今日揭晓李小璐出席颁奖嘉宾成焦点

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美乐园经纪人公司获知,金马奖影后李小璐已于今天上午抵达海南亚。界时,她将应邀出席参加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颁奖典礼。对于此次参加典礼有什么特殊的感受,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她。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参加金鸡白花奖的颁奖典礼吗?”

  李小璐:不是,在此之前我也曾经参加过。严格说来算是第二次把,以前曾经在浙江出席过一次金鸡奖的颁奖典礼。

  记者:你这次是作为金鸡百花的颁奖嘉宾出席吗?

  李小璐:是的。

  记者:你会颁发哪个奖项?

  李小璐:这个具体我还不能告诉你,到时候你们看电视吧,组委会会安排,我希望能暂时保持这个秘密。

  记者:你觉得此次金鸡白花奖与以往相比有什么特别大的不一样吗?

  李小璐: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比以往更隆重更正式了,譬如宾客演员的接待、化装、服饰什么的都特别有条理。比以往做得更细更到位。而且出席的嘉宾也比以往多了很多。

  记者:提名的演员里面,你最希望谁能获奖呢?

  李小璐:(笑)李冰冰,我当然希望是李冰冰。她这次演得不错,而且她是我的好朋友,站在朋友的立场上,我最希望她能获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