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无极》向盗版亮剑 陈凯歌笑称像做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无极》向盗版亮剑陈凯歌笑称像做贼

陈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无极》向盗版亮剑陈凯歌笑称像做贼
陈凯歌

组图:《无极》向盗版亮剑陈凯歌笑称像做贼
韩三平

组图:《无极》向盗版亮剑陈凯歌笑称像做贼
王中军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隆重开幕的第二天,由广东中凯文化集团承办的“中国音像‘反盗维权振兴民族影视产业’高峰盛典暨《无极》反盗维权誓师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此次盛典承办方广东中凯文化集团不仅邀请了政府有关管理部门领导、电影及音像行业协会代表、音像发行企业代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优秀的影视制片人韩三平以及陈凯歌夫妇、黄建新、李少红等著名导演和演员李幼斌等共同出席,堪称中国影视史上的一次颇具意义的“四方会谈”。

  《无极》成会场焦点 陈凯歌称反盗版像做贼

  在当天的高峰盛典上,此次盛典面向众多媒体及嘉宾播放了《无极》耗资20余万港币制作的2分38秒最新版片花,是陈凯歌导演在成都为参奥而进行点映后亲自重新剪辑的,将在影院上映之前首次面向国内众公众大面积播出。从现场观众观看片花的放映来看,《无极》还是非常让人振奋。

  还有一个多月《无极》就要上映,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如何防备垂涎三尺的盗版商也让很多人关注。谈到和盗版商的行为和过招,陈凯歌指责盗版商的行为是汪洋大盗的行为,结合《无极》在成都点映的情况,陈凯歌表示明明是要防止被盗,但自己的感觉却 像在做贼,当初在处理在成都点映的拷贝方面,十分紧张,1/3的拷贝自己随身携带,1/3的拷贝放在韩三平那,1/3要锁在银行保险柜里,弄得自己像做贼一样。

  不担心票房 韩三平:《无极》确实已经赚钱了

  《无极》总投资超过3.6亿元,这样大的投资不是每个电影制片能够想象的。谈到《无极》的收获,曾参与过260多部影片制作的韩三平表示《无极》不仅锻炼了《无极》这支队伍,也锻炼了当中影总经理的能力,在中国电影产业上,从没有哪部电影像《无极》一样以一种极高的姿态和信心向全世界发行商发行。

  对于《无极》所带来的收益,韩三平更是谈得一脸的兴奋,表示除了电影本身,和《无极》相关的销售产业应接不暇,先是音像,接着是游戏和图书等,这些都有待以后进行开发。韩三平得意地表示虽然不能肯定8年后是否还有人在想如何销售《无极》相关产业,但可以肯定的是,《无极》确实已经赚钱了。

  否认拿激情戏炒作 陈凯歌维护谢霆锋

  在现场播放的2分38秒最新版片花中,除了人物造型和特技让人眩目外,张柏芝的激情戏也包含在其中。 加上前阵子关于《无极》的报道众多媒体把焦点聚焦在张柏芝的情欲戏方面,称是“张柏芝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演出”,让人觉得似乎有拿片中激情戏炒作炒作。这种媒体的这种反应,陈凯歌否认拿激情戏做噱头,认为这不过是媒体借张柏芝的照片举行了一场狂欢而已。

  《无极》中会聚众多演员,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等目前在亚洲的人气都比较旺,但对于里面扮演北爵无欢的谢霆锋,有记者现场发难,问陈凯歌为何当初选择人气在下滑的谢霆锋?陈凯歌极力维护谢霆锋,笑称不要在谢霆锋背后说他坏话,谢霆锋还是不错的,还年轻,希望大家用包容的目光来对待他。

  郭子龙:全国遍布200余人反盗 30万的重奖举报

  《无极》的音像发行方和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中凯文化在现场放映了特别拍摄制作的“中国音像反盗维权 振兴民族影视产业高峰盛典”主题宣传片,以“音像发展篇”、“奋起搏击 反盗维权篇”、“产业联合 相融共生篇”三大主题篇章统领盛典全程。在拍摄宣传片过程中,国内及香港地区众多著名导演和资深制片人和行业协会的鼎立支持,李少红、陈国星、陈木胜陈可辛、马伟豪等著名导演、以及忙于《无极》项目的著名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忙于《夜宴》拍摄的著名导演冯小刚等纷纷担纲起宣传片的“主演”,令整条宣传片“星”光无限。

  对于如何部署《无极》反盗版工作,中凯文化集团董事长郭子龙先生介绍将在全国各地安排200余名维权人员进行市场盗版监控,启动全国近千名线人网络,同时还推出举报奖励政策,按照收缴《无极》盗版的数量给予举报人每套1元的奖励,重大线索给予30万的重奖等等。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