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米高梅《杀破狼》后再度盯上甄子丹《龙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37 新浪娱乐
米高梅《杀破狼》后再度盯上甄子丹《龙虎门》

酷帅的甄子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原Miramax的主席的Harvey Weinstein被荣誉为世界电影巨头,他成功出品了《沙翁情史》、《惊声尖笑》系列、《芝加哥》《纽约黑帮》、《魔戒》系列、《杀死比尔》 系列、《BJ单身日记》《冷山》《飞行者》等160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好莱坞巨片。

  Harvey Weinstein和其弟弟将拥有并运营一家新公司(目前正处于运营阶段),而最
近Harvey Weinstein已经忙于为自己新的工作进行筹备。继击败众多投资商收购由甄子丹、洪金宝、任达华吴京主演的香港动作电影《杀破狼》海外版权后,香港的电影市场又传来一个特大的好消息——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的漫画改编电影《龙虎门》再度被Harvey Weinstein盯上了,并开出高价条件欲再度购入《龙虎门》的海外版权。而惊人地发现,这两部戏都是由最近行情上涨的甄子丹担挡主演和动作导演。

  同样是由甄子丹主演的两部电影在短短时间内能够深深地吸引着一向眼光甚高的Harvey Weinstein,充分证明了这位动作巨星的实力。这无疑也为这位华人动作巨星在好莱坞的发展添上了更光辉的一笔。

  其实Harvey Weinstein对甄子丹的喜爱是有迹可寻的,当初的《铁猴子》就是由Harvey Weinstein在米高梅时牵手,令甄子丹在好莱坞站稳了脚步。而近几年在好莱坞电影市场刮起一股中国功夫的热潮,一向眼光独到的Harvey Weinstein当然不会小看这个行情,所以一直就合作问题上与甄子丹沟通,碍于甄子丹戏约繁忙,直到去年的时候才尘埃落定,甄子丹在完成《七剑》后,更立刻趁着宣传空档执导了Harvey Weinstein的科幻动作片《STROM BREAKER》,预计明年上映。而准备在香港上映的《杀破狼》便让Harvey Weinstein爱不释手重金买下,他最近更对已拍摄得如火如荼的《龙虎门》的海外版权虎视眈眈,《龙虎门》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吸引着无数海外的发行公司的眼光,争相洽谈海外版权事宜,所以Harvey Weinstein能否在众多竞争对手当中将《龙虎门》揽入门下,还是未知数。但从这些举措中实在看得出Harvey Weinstein对甄子丹的信任和喜爱,就连听到Harvey Weinstein欲购买《龙虎门》这个消息后的甄子丹也表示相当吃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