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奖影帝爆冷门 郭富城最激动梁家辉最失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金鸡”鸣声刚止,“金马”蹄声又至。昨晚,第42届金马电影奖落下帷幕,舒淇众望所归地登上影后的宝座,而之前呼声甚高的梁家辉却在最后时刻黯然失色,意想不到地输给了郭富城,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最平静——舒淇

  舒淇的获奖从一开始就没什么悬念,在《最好的时光》,她再次展示了性感的诱惑,剧组更是不惜重金让她去戛纳电影节上秀了一番,她也对金马影后志在必得。所以结果公布时,舒淇一脸平静。

  最失落——梁家辉

  最失落的人莫过于梁家辉。在最终结果出来前,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奖的主人非他莫属,新浪网做的民意调查中,梁家辉也以绝对优势把其他几位提名男演员抛在后面。但结果是希望越大打击越大。

  最激动——郭富城

  打败梁家辉成为黑马的郭富城无疑是最激动的一个。拿着奖杯的他一大堆感谢之后,称自己虽然已经出道22年了,但拍的戏并不多,拿到这个奖,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最洒脱——周星驰

  不知道是跟蔡明亮、杜琪峰、侯孝贤比,周星驰没有勇气,还是根本不在意这个奖,他根本没来金马奖,所以当公布他获得最佳导演奖时,所有人都感到吃惊,元秋替他领这个奖时,连称感谢。康延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