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奕将携手光头郭富城 演侠女被4男狂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02 东方早报
黄奕将携手光头郭富城演侠女被4男狂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将携手郭富城演古装电影

  临近年底,颁奖典礼一个接一个,昨天由《时尚cosmo》举办的2005年度美容大奖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美容大奖只是对美容产品年度权威的盘点,所以昨晚出席的明星只是来颁
奖,为平时代言或者使用的美容品牌来点缀,于是明星们都是以轻松心情盛装出席。

  既然称为美容大奖,当然少不了“红地毯”。昨晚是上海入冬以来最冷的一晚,但是出席的

女明星却依然穿着盛夏礼服出席,伊能静一袭紫红低胸露背装堪称全场最抢眼,只见她一路走来全身哆嗦,直呼“好冷哦!”与伊能静反差最大的是同公司的黄奕,她全身包得最严实,穿着蕾丝上衣加上黑白条纹的大裙子。当时,黄奕见到穿着吊带小洋装的谢娜时候直接就问:“你不冷吗?”据记者观察,女星们穿着虽然“反季节”,但是大家都是“抗寒”有术:有的只是在红地毯上小露了一下,走出红地毯立刻由助手送上大衣,而有的下了红地毯则“暖宝宝”不离手。

  相对于女星们争奇斗艳,昨晚男明星基本成了“黑社会”,除了罗中旭穿着橙色的皮衣,其他男星都是以黑色系为主。在走红地毯的男星当中,久未在上海露面的周杰最刺眼,他的“颓废look”让记者追问为何要蓄胡子,他的回答也很干脆:“没时间剃胡子!”

  昨天明星们只是颁奖和表演,每个人都以参加派对的心情来面对。在颁奖后的采访,以往都是明星得奖感言,而昨晚明星们也只是与媒体聊家常、聊八卦。刚刚主持完超女武汉演唱会的谢娜,在记者面前还是提到那次超女“暴力”事件。

  而昨晚黄奕则是跟记者透露,她即将和新科金马影帝郭富城演一部国内大导演执导的古装电影,她在戏中演一名侠女,将被四个男生狂追,而影帝郭富城可能会剃头演出。骆俊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