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著名影星周润发坦言非常期待与张艺谋导演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香港11月16日电 享誉国际影坛的著名演员周润发16日在香港透露,明年春节之后,将与张艺谋导演及巩俐合作新片。对于这次合作,他表示“非常期待”。

  周润发是在出席由第三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鲜浪潮大专生短片竞赛”揭幕礼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周润发说:“内地的电影市场很广阔。我的下一部片子就与斯琴高娃合作,演一段奇怪的爱情,这部影片将由香港导演许鞍华执导。”

  从演艺班普普通通的学员,到享誉国际影坛的著名演员,周润发成为香港故事的又一部励志“传奇”。对于未来电影市场的发展,周润发表示:“应多给年轻人机会。” 王悦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