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也“饭”大长今李英爱 共同出席时装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2:24 新京报
周润发也“饭”大长今李英爱共同出席时装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润发(右)、李英爱(中)和舒淇(左)一起出席了LV品牌巴黎总店的开幕典礼和随后的时装发布会。

  本报综合报道国际超级时装品牌LV巴黎总店日前改装后重新开业,前来捧场的各国明星云集,包括美国的莎朗·斯通、乌玛·瑟曼、法国的凯瑟琳·德诺芙、墨西哥的莎玛·海耶克等,来自亚洲的明星包括周润发、李英爱、舒淇和日本的米仓凉子等。

  新店门外挤满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及Fans,当中周润发非常受欢迎,被影迷疯狂追着索要签名,他有求必应,这是发哥第一次出席LV的品牌发布会。
晚上八时左右,各贵宾开始移师往PetitPalais欣赏全新2006年春夏时装秀。

  发哥为李英爱“戴高帽”

  会场内,发哥与发嫂陈荟莲、李英爱及舒淇被安排坐在最前排,发哥一见李英爱即主动热情地打招呼问好,俨如Fans般兴奋无比,而李英爱也热情回应,二人言谈甚欢。发哥表示这是自己首次与李英爱见面,单是打招呼已花了十五分钟过招,至于对李英爱的印象,他滔滔不绝地说:“我好喜欢《大长今》,非常欣赏她,一直留意她的作品,她演技精湛,她说自己很久以来就喜欢看我演的电影。我觉得她本人真的超级贤良淑德,是亚洲杰出的女演员。”而被发哥大送“高帽”的李英爱,心情似乎相当不错,记者向她拍照时被其助手挡驾,但她推开助手大方让记者任意拍摄,风范令人赞叹。

  舒淇李英爱难近偶像

  LV的当家设计师MarcJacobs不仅才华横溢,还是一位大帅哥,是时尚界绝对的超级偶像,无数当红女星都是他的铁杆Fans,舒淇和李英爱也不例外。李英爱、舒淇看完时装秀后还被安排到后台,本欲跟设计师MarcJacobs聊两句。由于这次时装SHOW意义重大,Marc被很多欧美媒体及很多时尚名人重重包围,而且正在接受电视和网络传媒访问,李英爱和舒淇难以靠近,未能与偶像打个招呼,遗憾中先行离开了后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