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默片《大都会》海报拍出67万美元创纪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28 京华时报
默片《大都会》海报拍出67万美元创纪录(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都会》海报的款式数量至少为两位数,包括复刻版、原版、新版等,图为德国原版(本报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 伦敦一海报画廊15日宣布,在该画廊近日举行的拍卖会上,德国1927年拍摄的科幻默片《大都会》的1张海报日前在伦敦拍出69万美元的天价,创造了世界电影海报拍卖的最高纪录。这张海报的作者是画家海因茨·舒尔茨-诺伊达姆,以深褐色为底色,勾勒出充满未来感的建筑物外形。出色的海报曾为该片成功立下汗马功劳。《大都会》的电影海报目前全球只发现了4张。《大都会》
由德国导演弗里茨·朗执导,被认为是默片时代的科幻经典。片中涉及“人性和高科技的冲突”及“集权势力和唯科技主义下的政治阴霾”等深刻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