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杀破狼》香港首映开门红 DVD上市登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27 新浪娱乐
《杀破狼》香港首映开门红DVD上市登榜首(图)

《杀破狼》电影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香港34家戏院上映的《杀破狼》首映当天开门红,以80万的骄人成绩打了漂亮的一仗。这个振奋的消息似乎令香港电影市场恢复了些许生机,也令同样为警匪题材的《黑社会》汗颜,因为《黑社会》的首映是日40家戏院票房才100万,而昨天更发生了喜剧性的一幕,号称投资庞大的动作猛片《猛龙》竟然无人问津,首度票房是日为零。这样的情况下,预计《杀破狼》将会在短期内以傲人的姿态挤身入票房冠军行列。

  而昨天于国内同步发行的《杀破狼》的DVD也不禁示弱,一天时间便跃身成为DVD销售榜冠军,远远抛离其它对手。而众多影音店表示很多影迷早就订下了大批大批的数量,所以昨天到货就立马售磬,面临缺货危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国内版本故事情节稍有删改,略感不足。国内观众如要欣赏无剪辑版的《杀破狼》,唯有耐心等待香港版的DVD上市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