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墩子的十五岁》印度受追捧 导演被围索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墩子的十五岁》印度受追捧导演被围索签名

导演潘宝昌被围索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投资拍摄的青少题材电影《墩子的十五岁》入围印度第14届金像国际儿童电影节,近日,导演潘宝昌带着该片赶赴印度孟买角逐奖项。

  《墩子的十五岁》去年7月在浙江在余杭地区的一个小镇拍摄,以江南小镇上一个聪明、内秀、倔强的十五岁少年周墩子为主线,讲述了在他十五岁这一年中经历的关于离别、早恋等事情。

  墩子考上镇重点高中、正值青春期的他不知不觉被思琪老师成熟的美丽深深地吸引,但只能把情感藏在心底。他经常默默地注视思琪、不自觉地跟踪思琪,体验着一种淡淡的相思滋味。而对于同桌萱子对自己表现出来的一见钟情式的好感,墩子却反感异常……

  在印度第14届金像国际儿童电影节上,《墩子的十五岁》公映后,引起了当地许多华人的关注,许多当地居民中为人父为人母的观众看完后也颇有感触,影片一结束,就围着导演潘宝昌请他签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