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秋生与舒淇周杰伦庆功 下个目标奥斯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06 新闻午报
黄秋生与舒淇周杰伦庆功下个目标奥斯卡(附图)

黄秋生与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为庆祝旗下艺人舒淇黄秋生周杰伦在台北金马奖喜获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新人奖,东亚娱乐及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包下香港中环一间私人餐厅开庆功派对。除三位主角悉数出席外,钟镇涛杜汶泽等也到场祝贺。

  舒淇:来不及感动

  首夺金马影后的舒淇当天显得心情极佳,在问到夺奖心情是否已平静下来时,她笑称是。不过她坦言,当时在领奖后返回酒店途中,曾想过要放开怀抱大哭一场,结果却发现自己的朋友以及发型师早已等候在她房中,准备为她庆祝,而且比她本人显得更加兴奋。结果舒淇还没来得及掉泪,他们的眼泪已先夺眶而出,还要她反过来安慰他们。舒淇还在庆功派对上透露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在完成一个广告拍摄后,她将会去纽约逗留一个月,她笑言,名义上是到当地游学,实际是为玩个痛快。

  周杰伦:现身引发混乱

  由于庆功派对现场外有大批记者守候,不少路人见状也纷纷加入守候的行列,等着一睹明星们的风采。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周杰伦才一现身,就引发了大批路人的围拥,连保安都来不及制止。之后,周杰伦在保安以及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迅速进入派对会场,才避免造成更大的混乱局面。

  黄秋生:要向姜文学习

  先后在亚太影展、金马奖得奖,黄秋生在庆祝派对上笑称自己下个目标是奥斯卡。眼下黄秋生正忙于拍摄杜琪峰导演的电影《放逐》,由于太忙,他不仅没时间和家人庆贺金马奖获奖,甚至和儿子都很久没有见面。据透露,在杜琪峰的影片完成之后,黄秋生还将与姜文合作一部新片。说起与姜文的合作,黄秋生谦虚地说:“我还要向他学习。”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