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12月2日公映 首映超豪华阵容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日获悉,于12月2日打响贺岁档第一枪,率先开始全国范围上映的贺岁大片《如果·爱》,将于11月30日在北展剧场隆重举行一场名为“《如果·爱》 NAGA上院首映式”的耗资近千万的首映礼,这次首映绝对称得上星光熠熠,超强明星阵容,外加顶级幕后班底,精心策划内容,《如果·爱》首映礼将成为一场盛大的顶级Party。

  四大主角外加五大巨星

  据了解,这场耗资近千万的《如果·爱》首映礼暨Naga上院开盘将在北京展览馆激情上演,届时此次首映礼的承办方Naga上院总裁李建国以及他的设计团队陈幼坚、邱德光,《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四位巨星级主演金城武周迅张学友池珍熙(韩国)以及主创班底,还包括了香港著名歌星古巨基、杨千?、苏永康,而担任主持的将是曾志伟吴君如。四大主角外加五大巨星,“九星连珠”的场面将让当晚北京夜空星光灿烂。据了解,古巨基、杨千?、苏永康当晚将献唱拿手名曲,而歌神张学友、周迅以及《大长今》中闵大人池珍熙也可能献唱助兴。“闵大人”十分期待这次在中国的“处子唱”,因为是用中文演唱,池珍熙已经开始积极准备。

  此外,该场首映式汇集了包括演艺界、房地产、IT以及政府等诸多领域的精英。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特意设计了 “艺术鉴赏会”环节,导演陈可辛、设计师陈幼坚、钢琴师薛伟、孔祥东都将参加,并发表各自对“艺术”的见解。房地产与影视的携手是一个全新的组合,之所以选择此次合作将是房产与传媒界艺术空间、建筑空间、音乐空间的极至融合展现。

  “三高”总导演亲执导筒

  相对于《无极》首映请“超女”导演跨刀,本次《如果·爱》盛大首映导演一职颇受瞩目。据悉,主办方星美传媒及百代唱片为做好这餐娱乐盛宴,特意盛情邀请了曾在京城轰动一时的“三高”音乐会的总导演白怡华女士作为本场首映式的总导演,据导演透露,首映礼现场除铺设红地毯外,更考虑了影片的特点,将华丽盛大的场景搬到舞台上,片中的“马戏团”也将助兴表演。

  而据了解,除每位主角在当晚会以令人“惊艳”的造型效果出现在大家面前外,前来参加的每一个嘉宾都将盛装出席,配搭《如果·爱》标识走红地毯。导演还卖了个“关子”,当日首映礼会有意想不到的情节“发生”,绝对值得期待。

  明星服装拍卖 款项捐慈善总会

  笔者还了解到,当日《如果·爱》剧组会将30件主要道具和主创所着服装拿出来拍卖,其中一部分会在首映式现场由四大主演亲自一一推出拍卖,更多部分则将在EBAY易趣网上拍卖,喜欢“亚洲第一帅哥”金城武、“四小花旦”周迅、“歌神”张学友、“闵大人”池珍熙的影迷、歌迷们都将有机会获得这些珍品。星美传媒表示,拍卖所获款项,将全部捐赠中华慈善总会,以帮助那些需要大家关心的人们。为此次活动助兴,Naga上院也将其一套600平的房子现场拍卖,使得此次拍卖总金额逾千万。

  另外,《如果·爱》的同名原声大碟也先于影片上映前于11月18日由百代唱片隆重发行上市,大家也可以提前在电影原声音乐中感受到这部歌舞巨片的巨大魅力。而除北京外,《如果·爱》剧组主创人员还将分别赴上海、成都、广州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