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庆中国电影百年 林青霞及秦汉有望再度同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庆中国电影百年林青霞及秦汉有望再度同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庆中国电影百年林青霞及秦汉有望再度同台(图)

  中新网11月23日电今年是中国电影百年,广电局为了扩大纪念,力邀台湾最具代表性的电影明星与会,更计划让林青霞及秦汉再度同台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电局计划在12月举办一连串的纪念活动,期待华人知名演员能齐聚一堂,特别开出名单,希望能邀请台湾电影的代表人物林青霞、秦汉、柯俊雄及刘若英共襄盛举,其中以往的银幕情侣档林青霞及秦汉更备受瞩目。

  林青霞可说是华人女星中的翘楚,由琼瑶电影到“东方不败”的武侠旋风,个人作品都率领中国电影风潮。而秦汉近年虽然淡出台湾演艺圈,却在内地和星马地区相当活跃,甚至以活泼的台风担任主持人,开创事业的新春天,若能让两人再度同台,自是中国电影极具话题的大事。

  但目前林青霞早已淡出影坛,将生活重心转往家庭,除了少数的宗教及慈善活动,林青霞可说是相当低调,很少公开露面,而依然活跃幕前的秦汉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特别强调不会再谈林青霞的事。台湾负责邀请的单位,正用尽方法和林青霞取得联系,但对能否再次让两人碰面,还是感到相当头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