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如果爱》揭面纱 媒体赞誉“感人至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如果爱》揭面纱媒体赞誉“感人至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距12月2日全国公映倒计时10天,《如果爱》最终版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揭开面纱。来自北京以及天津、河南、山东等地的百余名记者、影评人欣赏了长度为104分钟的《如果爱》,许多人脸带泪痕,非常激动,且听听他们中部分人如何评价《如果爱》--

  肖扬(北京青年报记者):《如果爱》的确很好看,也很感人。

  宗珊(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如果爱》从很多角度看都很感人,每个演员都把握得很好。

  杨劲松(知名影评人):《如果爱》有很多人的影子在里面,它是陈可辛导演的心血之作,我一个朋友向我推荐它,看完后我觉得感人至深。它能持续放映到明年情人节。

  曾家新(京华时报记者):很好看,票房会很好。

  赵培(法制晚报记者):《如果爱》的唯美会让人想起初恋。

  杨莲洁(北京晨报记者):造型、美术设计无可挑剔,称得上视觉盛宴。

  杨煜普(大河报首席记者):看完很激动,绝对算是精心打造的一部大片。

  易凌(新华社记者):《如果爱》会让很多成功人士哭得一塌糊涂。

  彭威(湖南卫视):从视觉、听觉效果看,《如果爱》让人不止想看一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