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瑜化身女英雄 演《任长霞》重在刻画精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09 楚天都市报
张瑜化身女英雄演《任长霞》重在刻画精神(图)

张瑜在武汉宣传电影《任长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下午,张瑜携新片《任长霞》抵汉做宣传。进入放映厅前,身穿片中警服的张瑜特别问助手:“帮我看看帽子戴正了没?”确定着装齐整,才出场亮相。

  关于任长霞 我演她的精神

  形象温婉的张瑜,此次出演果敢的女英雄任长霞,让人心里不由得打鼓。她说:“我
认为这个人物最大的魅力,在她的精神世界。我演她,就要演她的精神。”

  港星曾志伟在片中演一黑老大。张瑜说:“虽然他戏不多,但功课做得很足。”两人平时是朋友,演起戏来很顺手。“曾志伟曾跟我说:我真不知道你的眼神也能这么厉害!”

  关于黄金期 期待与郭凯敏合作

  张瑜坦言,自己被提得最多的,还是从前的《庐山恋》、《小街》、《巴山夜雨》等电影作品,是否意味着表演的黄金期已过了?她摇摇头:“不同年龄有不同年龄的体会。我的人生体验都会溶进戏里,这一点,年轻的时候是做不到的。”

  张瑜很想与当年合作过的郭凯敏等人能再度合作:“一直没有合适的本子,对此我期待着。”

  关于人生 不可患得患失

  有人说,当年张瑜如果不出国,如今的事业会好很多。她淡然一笑:“人生不可患得患失。当年确实吃了些苦,但也长了见识,学到不少东西。这份苦吃得值得。”

  张瑜说,成名太早并不是好事。“人要学会沉淀,出名太早,会错过一些东西。”不少明星都在出书,对此张瑜哈哈一笑:“我不会出书的。我一小人物,出啥书呀?” 陈凌燕 罗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