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只是《姨妈》配角 最看重与巩俐对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45 东方早报
周润发只是《姨妈》配角最看重与巩俐对戏(图)

发哥只是“姨妈”的宣传噱头,与张艺谋和巩俐合作的《秋天的回忆》才是真正目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1日晚抵沪准备拍摄许鞍华执导《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周润发,继前天一整天的“消失”后,昨天又大玩低调,与媒体捉迷藏。

  记者:守发哥犹如惊弓鸟

  昨天记者从早晨8点开始在酒店门口守候,可是苦苦等待的却是一场接着一场的失望。
上午酒店员工就告诉记者,发哥当天不可能出来,让记者早点回去休息。不死心的记者还是依然耐心等待,而下午一度出现一辆警车大鸣警笛将会所门前停着的车辆统统赶走,记者一阵欣喜以为发哥将要出现,酒店要“清场”,结果还是让记者失望。随后又开来一辆貌似“姨妈”剧组的工作车,在运走了一堆戏服后酒店又恢复了平静。一天守候下来,摄影记者犹如惊弓之鸟,凡是从酒店出来类似发哥的人都被狂拍不已。据记者多方了解,昨天周润发没有拍戏通告,所以留在房间背剧本,与导演开会讨论拍戏细节。今天发哥才会正式进组拍摄。

  酒店:发哥有礼王菲最难搞

  昨天记者采访了新天地88会所的内部员工,他表示周润发这次在酒店住一个月并没有提出太多的要求,只是希望自己住的房间少点干扰,让他安心拍戏而已。酒店方面也没有因“许文强”到来而特别加强保安。该员工透露发哥自己从香港就带来了4个贴身保镖,所以不需要酒店提供特别保护。

  虽然周润发“生人勿近”,但是在员工眼中他还是很友善的,不仅没有耍大牌,而且对人是彬彬有礼,他会主动与服务生打招呼,员工们看在眼里甜在心里。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却意外获悉酒店有一份曾经光顾过的艺人“黑名单”,其中王菲被认为是最难搞艺人,态度不好,而且要求多多,所以员工都很拍招待王菲。

  经纪人:发哥只是配角

  记者昨天也采访了周润发的经纪人,他告诉记者这两天发哥苦练普通话,所以剧组这两天并没有安排其通告。透露这次周润发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只是一个配角,戏份并不多。该剧主要的戏份还是集中在两位内地女演员斯琴高娃赵薇身上。只不过是发哥名气大剧组才不断主打他的宣传。表示这部戏发哥虽然重视,但是他更看重的是明年与张艺谋巩俐一起合作的《秋天的回忆》。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李云灵 实习生 蔡宸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