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美式“艺伎”不讨巧 章子怡:没和巩俐抢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58 新闻午报
美式“艺伎”不讨巧章子怡:没和巩俐抢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章子怡参与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即将于12月正式在北美上映。日前,该片在纽约举行了小范围的试映。也许是因为之前众人对影片期望过高,试映完后,外界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较高评价。

  美影评指“艺伎”软肋

  在看完电影后,路透社负责好莱坞报道的记者柯克·哈尼科特撰文说:“显然这已经是一个完全美国化的故事了”,美国电影人的主创导致对话非常快、情节发展非常美国化。文章还说,电影制作方在塑造人物性格方面非常粗糙,也完全忽略了艺伎的传统文化。21日,《纽约时报》也发表类似文章,标题就是“SONY(电影出品方)应该先搞清楚,什么是艺伎?”

  巩俐欲和章子怡再合作

  由于《艺伎回忆录》是章子怡与巩俐的首次合作,所以备受国人关注,而且关于抢戏的消息从两人接拍开始就一直没有停。但章子怡并不认为自己与巩俐之间存在竞争。近日出版的《探索者》杂志刊载了鲁本·奈佩尔斯对章子怡的访问,章子怡说:“当我第一次完整地看完《艺伎回忆录》时,我立刻打电话给她,我说:‘祝贺你。我看了影片了,你确实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工作。’她答道:‘我真的希望能有电影让我们继续合作,因为我们之间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

  民族舞录像网上曝光

  日前,有网友在章子怡的官方网站贴出了章子怡多年前的舞蹈录像。因为章子怡在1994年曾经夺得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表演奖,有网友怀疑曝光的正是当时章子怡的参赛舞蹈。

  章子怡曾多次公开表示,深厚的舞蹈功底对她后来从事影视表演有很大帮助,“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如何微笑。因为老师告诉我们,一个舞者在整个表演过程中都应该微笑,有时候一段舞跳下来我们的脸都笑麻了,以至在后台我们脸上还带着笑。”黄长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