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不懂怜香惜玉 孙俪玉腿险被吸血虫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7:20 新浪娱乐
李连杰不懂怜香惜玉孙俪玉腿险被吸血虫咬(图)

《霍元甲》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连杰不懂怜香惜玉孙俪玉腿险被吸血虫咬(图)
李连杰和孙俪

李连杰不懂怜香惜玉孙俪玉腿险被吸血虫咬(图)
李连杰和孙俪

李连杰不懂怜香惜玉孙俪玉腿险被吸血虫咬(图)
李连杰

  新浪娱乐讯 若果有女明星想跟李连杰拍电影,第一件条件一定是美女,因为过往拍电影的女拍档都是影坛数一数二的美女,包括关芝琳、李嘉欣等,在《霍元甲》中,李连杰起用新的面孔,她的名字为孙俪,是现时中国首席电视女艺员。秀丽脱俗,演技超凡饰失明少女月慈。为了考验一下孙俪,李连杰除了安排她饰演盲妹的角色,更要她下田插秧,最可怜是她在插秧期间,被吸血虫袭击,吓到她花容失色,李连杰这次真不懂怜香惜玉。

  吸血虫作怪 惊叫全场

  摆脱了一贯娇滴滴的形象,孙俪今倘要扮演一名乡下妹,在命运安排之下遇到落难失意的霍元甲,并把他 照顾收留。由于孙俪在戏中过着务农的生活,所以经常要亲力亲为下田耕种,对于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孙俪,真不容易,不单止在猛烈阳光下曝晒,忍受着近四十度的高温,弯着腰插秧,还要弄得满手脚都是泥泞,真不是味儿。

  为免沾污一双雪白的玉腿,经理人事前已替孙俪做足准备功夫,将保鲜纸把孙俪的双腿重重包紧,再穿着水鞋,确保没有泥水弄污双脚。可是当孙俪一踏入农田,发觉水鞋的高度比农田的还要高,导演见状唯有麻烦她脱掉水鞋。孙俪满以为脱掉水鞋,还有保鲜纸可保安全,岂料她插秧期间,双脚还要不断向后行,每次移动,一双“保鲜脚”活现眼前,导演喊停,要孙俪把保鲜纸扔掉。

  孙俪只好硬着头皮赤着脚落田准备埋位拍摄,她踏着滑潺潺的泥土,以蹒跚的脚步,一步一步走近正在农田等待着的李连杰,李连杰亦显出绅士的风度,主动伸手扶持着孙俪埋位。当日的戏份是讲述孙俪要教导对务农一晓不通的李连杰怎样插秧,起初拍了数个Take都相安无事。突然间,孙俪发觉泥土有些东西在蠕动,并朝着她的方向进发,她露出惊恐的样子,方寸大乱,不断放声尖叫,情急之下还紧抱着李连杰。李连杰以急促的步伐引领孙俪离开现场,让她能坐在一旁休息。工作人员深入农田,发觉在田里有多只吸血虫在活动,幸而这次并未伤及两位主角。

  拍戏中暑 险些晕倒

  虽然并未受到吸血虫袭击,但孙俪却受着炎热天气的催残。由于当时天气酷热,气温每日徘徊45度高温,孙俪穿着深蓝色的戏服,一直弯着腰插秧,不断抺汗,辛苦得受不了。突然孙俪有点马步不稳,身体向后扬,险些倒地,幸而在旁的李连杰身手好,见状立即扶她一把,看见孙俪面青口唇白,深知不妙,急召在旁的医生看个究竟,经过检查后发觉孙俪因为天气酷热下工作而中暑。导演顾及演员的健康,下令停止拍摄,待孙俪得到充份的休息后才继续拍摄。

  开山辟地 拍摄顺利

  拍摄的场地是位于浙江的仙居,距离上海有五至六小时的车程。仙居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乡村小镇,风光如画,而且民风朴素。仙居的村长为了协助顺利拍摄,特别花了五个月的时间,开山辟地,扩阔道路,让所有大型的拍摄工具都得以顺利运送。完成两个星期的拍摄工作后,大队离开仙居。无巧不成话,拍摄期内每日都阳光普照,天气良好,但当大队离开后,仙居却遭遇百年得一见的水灾,把整个仙居淹没,村民流离失所,李连杰等众人听闻后感到惊讶,并连忙向村民致以深切的慰问。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